浮潛去

2011090610:00
有一天 我們隨興的開著車 往墾丁的方向開去

經過了一間浮潛店

我淡淡的說著.............

啊 媽咪年輕的時候也常去浮潛呢

兒子一臉不信的說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媽咪 妳又不會游泳 怎麼浮潛呀...............==

我說: 兒子啊 浮潛是不用游泳滴 有裝備 有教練 就ok了啊

說完 我就後悔了

果然 一陣 我要去 我要去 的叫喊聲不斷

把比說:去看看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就醬

穿上裝備



準備出發



因為教練還在化妝...啊...不是啦....還沒下來

所以老闆娘帶著我們練習先



呼吸管進水嘍



阿寬教練終於來了



熟悉水域



哈哈.....親愛的弟 你這樣好像 孫悟空



似乎還沒出海就挖到寶嘍



哥哥也陶醉在海中



這時沒辦法再拍嘍 不過教練有帶防水相機..............^^



我們看到好美的海底世界

有些是當天拍的 有些是阿寬教練在同一水域拍的





聽說這條是危險魚
因為它的地域性很強 它會先碰碰你 提醒你這裡是它的地盤
你不理它 它會咬你









嗯 這應該是 鰻











一些教練幫我們在海上拍的照片









哥哥的一號表情





最幸福的是因為我不會游泳
兄弟倆一左 一右勾住我的手 一起移動

在海上 我曾經告訴他們 我 好幸福......^^



各位好友 嗯
這真的是阿寬教練的錯
用這種角度拍照............很難漂亮耶..........!@#$%^&



我們還抓了 馬糞海膽
當然 拍完照要把它放回大海哦
不然它們會慢慢變少........兒子說....^^



感謝您看我們玩哦.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