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白沙

2011092910:00
這天一樣帶著兒子到墾丁玩 (我們常去啦...^^...)

路過一個很美的地方



不自覺得被吸引進去
一進去就看到一大片的露營區





還有 卡哇咦 的露營車





再往裡面走



真是美到不知如何形容



這椅子可以躺2個人嘍



這裡是櫃台



好多人就醬悠閒的坐著 慢慢聊



遇到好多人在烤肉
這一群人是從中部包一台遊覽車下來的


這些是跟店家買的
當然 也可以自己帶啦



啊 真是太方便了



因為朋友說要來這露營 所以要多瞭解 ..^^



還有樂團



好滴...我挑了一個躺椅 在這吹風 聽音樂兼看海



經驗告訴我 要先觀察頭上的椰子 會不會掉下來...==





超讚的美景



兒子當然馬上去忙嘍



這裡還有香蕉船 水上摩托車哩 超想玩啦.........



兒子都沒忘媽咪教代................拍照要收小腹............==



這是之前人山人海的景象.........哇哩勒



如此美景當前 不喝一杯太對不起自己了



閒來無事拍拍自己的腳腳



這裡居然還有這個....==



老闆 偶敗給你了



這麼美的地方 卻因為南瑪都颱風
變成這樣.....................
好心疼



真的好誇張 海水把沙灘一分為二
高度從照片上看來 真的令人無法想像



除了心疼 不捨 不知該說些什麼



這就是同一片沙灘



還好園區的破壞不大 早已正常營業
但我好奇的問
................沙子該如何回填
老闆說:這要靠大自然的力量 等秋後海風再慢慢把它吹回來...
我心想:安呢愛多久???????
好友
筱萍會盡快去瞭解狀況 再向大家報告

天黑以後 我們吃完海鮮
就去泡溫泉嘍............... 呀呼............



很古色古香



它雖然分成很多區 但大眾池都不大



好友 發現了沒

是月圓耶

有時幸福就只是醬
家人 好友都平安健康 (底下那個是電燈哦)



好友 筱萍知足
也感謝您一直都在
在我累了 倦了時
不斷的給我鼓勵 支持

有您
.......... 真好 .............









  •   "西瓜" 於 2011-11-24 10:37 2F
  • 超瘋墾丁的西瓜,

    感謝您精彩的分享
  • 版主於 2011-11-24 11:25 回覆
    感謝您來哦..^^
  •   盼盼 於 2011-11-20 12:20 1F
  •  這裡的空氣好,藍藍的天 藍藍的海 很棒~~
  • 版主於 2011-11-20 14:32 回覆
    是啊.令人放鬆哩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