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家鄉桃花源單車自由行

2010100410:00

時間飛逝啊.轉眼間秋天悄悄降臨了.
整理照片時.看到些不錯的照片.
po上來跟大家分享的同時.好像又去玩了一次...^^
話說:
今年年初五.
一大早陪老公參加
瑪家鄉桃花源單車自由行 挑戰組

總長約15公里(不含從屏東市到瑪家消防分隊約2x公里) 海拔約1100公尺

嗯...這是路線圖..
看了有點昏說...@@

這天......灰熊冷.....寒流中溫度最低的一天 (這麼會挑..XD..)

當天溫度保守估計約在7.8度左右.因為要幫老公拍照.出動了婆婆的100cc歐都麥
(我們家只有50cc的啦)

只是一出門就有點後悔了.真的 狠冷 .又下雨.本來想說會取消

可是老公連電話也沒打去問就先出發了..............x_x

話說我把家裡那2個小的搞定載去婆婆家後.2輪當4輪騎時速約120..啊..沒有啦....^^"

其實我跟本不知道老大平常都騎去哪.

跟了一趟後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人喜歡做這種變態...啊...啊...是高難度的運動...... =="

目前看到的這3位遠遠落後中.天空開始飄起雨來....還好長官來得不多.........啊.....又失言

不是啦.是長官講得真扼要.............^0^"

我粉忙哩.四面八方都要照.出動了2台照相機(怕狀況)vs一台錄影機

一下要超前.一下要拍路況又落後.還要保護攝影器材不被雨淋

又因穿得極多.連轉身都有點困難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好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身材也有關啦........>o<
DSCF0083.JPG
這一路的風景超美.不知何時悄悄起霧了
騎到這裡.已是人煙稀少
老大還要不停提醒我哪裡有落石.........哇哩勒


 

DSCF0037.JPG
真的不蓋你.那 雲 豈是千變萬化可形容.........不知不覺鏡頭竟離開了老大

拍這幾張照片時.只有風聲.蟲鳴.及我的心跳聲
DSCF0038.JPG
DSCF0039.JPG

你只要眨眨眼.雲就變了

這時才發覺.我們的高度已可見雲海了.......

雨勢稍歇. 路 的變化也更為豐富 好像不時的在像我們展示 它 的深不可測
DSCF0079.JPG
我隱約聽見 山 在跟我說: 我哪是凡夫俗子可輕易爭服
DSCF0073.JPG

DSCF0072.JPG

離出發到此已有段時間了.

逍遙組在海拔820公尺結束(再搭接駁車至1100公尺處)

而挑戰組則繼續努力嘍..^^..有人選擇休息

老大連停也沒停......其實偶素狀況外啦.哪知道要在哪停.哪裡開始啊

本以為可以在這喝喝水.搓搓快僵硬的雙手.

看著老大揚長而去.只好繼續騎嘍......=="

左邊這個白衣的少年耶真的很棒.他跟我說目前讀國一......
....嚇..........驚嚇中........

忍不住對他豎起大姆指.猛喊加油

老大越過他後.暫時領先呦.....^0^

DSCF0087.JPG

說時遲那時快.天空又飄起了雨.道路明顯縮小.而且柏油路不太完整.時有時無

老大是登山車.騎公路車的車友在此時已紛紛滑壘

極靜的山區中伴隨著我的.........啊..........啊.......尖叫聲........
(抱歉偶第一次參加.來亂的..)

我總覺得越來越害怕.這摩托車後輪有點打滑.我一直在思考如何控制.

若不小心滑倒該如何求救.又要如何保持優美的形象...............唉........想太多

趕快騎啦.....@@

DSCF0090.JPG
看到左邊的桃花樹了嗎?....可能因為雨天桃花都被打落了
DSCF0094.JPG
後方是村民的工作車.一直無法超車.路真的很小.

感謝他們耐心的等待

其實途中路過好多村莊.村民都非常熱情的為我們加油

有人誤把我當記者.一直要我幫他拍照..............呵呵
DSCF0098.JPG
一陣風來把霧都吹去哪了呢?

不過.沒有霧視野更清楚.好像在玩捉迷藏

DSCF0100.JPG

我稍微超前老大.

在轉彎處剛好有個應該沒有落石的平台.在這等老大

遠遠看著他來.

我皺著眉頭觀察這個彎道.又濕.又滑.又陡(約35度).

不管了.既來之則安之.

我狂喊著: 老大 加油 !!

(這是都是不同的彎道)
DSCF0101.JPG

 

DSCF0112.JPG

DSCF0109.JPG

糟........雨勢越來越大

泥濘也越來越多.
DSCF0102.JPG
這是另一個彎.調皮的霧又來了

DSCF0120.JPG
這裡直接沒有柏油了.我小心騎在中間看起來沒那麼光滑.有石頭的地方

不知道對不對.心想這樣應該較不易滑倒

因為雨勢+濃霧+路滑+陡峭=不允許我繼續拍了

我收好攝影器材.專心跟在老大後面

看著他的背影.想著他的堅持.及毅力

我的眼角泛起佩服的淚光.淚光中還有些許不捨及驕傲

老大: 愛你喔 .....^0<
DSCF0118.JPG

在終點.大會準備了豐盛的食物與熱飲
稍微休息後.還有頒獎與摸彩呢...
可是偶一點都高興不起來
雨一直下.不知該如何滑下山啦...
............嗚.........
因為路況不熟.老公不放心我先騎
只好跟在他身後.慢.慢...的牽+騎...
這真是一個很特別的過年回憶啊...
後來我們又上去了一趟
這是我拍的不專業照

紅色的花不多..可能被雨打落..
白色也很美.不是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