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遊樂世界~匆匆遊

2010103010:00
跟小一的兒子約定好了
游泳課畢業時25公尺中途不停要帶他去義大玩
(其實早就買好票.順勢罷了..^^)
因為巧遇萬聖節.我們提前在週五去
怕星期六人擠人
星光票的入園時間是下午的4:00~9:30
快到時..看到幾部重機...心想..好帥啊
嗯...趕快拍哩

結果..感覺怎麼沒完沒了
一看...嚇...這..這...根本是一團?一隊?



第一次看到這麼壯觀的重機
原來他們連3天在義大聚會
全都是哈雷車型......
終於要入園嘍...兒子還沒進去就快玩瘋了

基本上義大是走西臘風
服務員的服裝滿清爽的...

萬聖節狂歡嘍

搞怪2人組

一進去就迷路了說...

雖然有拿路線圖..還是完全..看無...
繞了好幾層..終於找到目標

趁著天色還亮.趕緊多拍幾張
因為我的拍照技術.在晚上會破功... ==

這幾張很有西臘的fu





這位先生 你一定要弄得這麼憂鬱嗎...



糖果屋







一定要這樣帥嘛..



看到商店街許多好玩商品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天..快黑了...

這是誰...

木馬..記...??

打水戰嘍..



萬聖接駁列車

再近一點看木馬

很少見的旋轉木馬造型



很卡通的用餐環境

可愛的萬聖漢堡

吃完馬上又溜去玩了

椅子醬搭配感覺挺不錯的

另一個甜甜圈造型椅

旋轉到令人頭昏的車車

又是轉來轉去的...
兒子真的長大了.以前都不敢坐
現在坐了都不想下來



接下來要考駕照嘍..
簽名先....

安全帶很重要哩

哥哥有點大隻..坐起來有點擠... ==





提醒弟要停紅燈哦

嗯..順利開完會有一張駕照...^^

碰碰車..

這個...不知該如何形容
要一直踩..它會越來越高...



這個是 翻過來翻過去... ==



這是4D影片..因為要趕遊行
而影片要排很久..所以殘念...

兒子喜歡這 螺絲椅子 一直提醒我要拍哩

媽咪一直交代
要快樂的玩哦





為什麼只有弟勒....因為哥哥真的擠不下了







約4層樓的雲霄飛車
膽大的哥哥說好像只有2層樓..==
我快不行了..@@

終於園遊會開始了
群魔亂舞
我家那2隻嚇得吱吱叫


只敢跟可愛的娃娃合照





可愛薑餅人

商店街



因為園區快關了..走得好匆忙
園區的標示真的太...含糊..
用很多時間找玩的地方
我們買的套票包含摩天輪
光是問怎麼走...就又花好多時間
而且妙的是...大家說的路線都不同...xx

經過商店街..又看到不錯的椅子
我怎麼一直拍椅子啊...

這是出遊樂區的戶外商店

老公帶兒子去坐摩天輪...
我為什麼沒去哦??
因為...
我不能離開地球表面太久...
好啦...我承認...偶會怕啦...
只好在底下等他們嘍

筱萍眼裡的摩天輪







滿漂亮的燈

站上置高點往下拍...
嘩...哇..好可怕...
啊....是好漂亮...==

好啦...
該回家嘍....
這時.兒子說肚子餓了
只好在美食街讓他們吃東西了
旁邊有間 海尼根
嗯..把拔要開車不能喝酒
老闆..那一杯就好了...^0^



這時..好多重機 車友經過
他們大方的讓我拍照
有志同道合的朋友真不錯

不知道兒子以後會不會邀我騎重機啦...

嗯...回家嘍...

果然...又在停車場迷路...xx
人客啊...請記得停車格的編號蛤.....

感謝您耐心的看完呦...^0